林柏卓

闲散人员

万籁孤寂,此夜无眠

我独自躺在一朵白云上,感受背部并不是很柔软的触感。感性的大脑轻而易举的调出甜蜜的记忆,击打着柔弱的泪腺,泪水包裹起眼球略过瞳孔,光透过加了盐的水膜,散发出奇光异彩。终于眼睛再也盛不下泪水的酸涩苦味,放任水珠肆意的向着地心引力的方向奔跑,划过鼻梁进入另一只眼睛里,再重复,流出,最后流入发鬓之中,打湿了我的头发也让白云积满了水分,由白变黑,乌云就此产生。乌云载着我飞去了我的心田,按时间来算,这里现在应该是春天了才对,这乌云积满的水当是春雨才对,但是严冬的寒风摧残着我刚长出的嫩草和鲜花,独有的极冷温度冻结了我流淌的溪流,空气中的带有冬天气息的冷空气刺破了我的彩虹桥,冬季的每一处氧气都是我的二氧化碳,我心田的春天已经死亡,是冬天亲手消散了她最后的一丝香味。

此刻,大雪纷至,万籁孤寂,此夜无眠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